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星期二.. 肚子饿.. 饿到快变扁头蛇..

虽说来到kampar这里
差不多平时都很忙滴
为什么今天酱无聊???
老天爷啊老天爷~

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liao~
<其实已经12点了>

肚子空空但没什么饿又没东西做
上网算了
可是上网也是很无聊没事做

上facebook?
闲啦~
都没人陪我..
上sdo?
闲啦~
只是一直跳舞吧了
没人陪我玩..
上meetoto?
闲啦~
我朋友都走到7788了
也是没人陪我..

最后肚子真的饿了,跑去找朋友chang toi giok..
吃下吃下吃完了,坐在那边懒惰走tim
坐下坐下结果有点想睡觉
<我是不会睡街的!!!>

吃完东西没事做又不想回家
跑去朋友家坐一坐,躺一躺也爽

最后我还是有乖乖滴回家哦~

回到家闷闷.. 不懂做什么.. 只好做assignment..
做做下还做完了..
真的很闲啦~~~

谁来陪我?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